瑾珍Ceres

嗑CP上头,日圈韩圈二次元乱跑

三十七;一(下)

Chapter 4
“沐秋,万一我们这次选拔还是没有通过,怎么办?你会放弃吗?”
“哈哈,怕什么,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少年仰头一笑,露出洁白的牙齿,带着青涩又有着成熟的笃定。
叶修看到他的脸,也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和他一起站到荣耀的巅峰,让全世界看到这个笑容。

“丁铃铃铃……”
“喂?”
“叶修,叶修,哥,哥哥他……”电话那头的沐橙泣不成声。
叶修的心突然一紧,无数画面从脑海里闪过。

“你好,我叫苏沐秋。”
“我,我,我才没有跑调,你把谱子拿过来我看看!”
“这次不算,我们再来一次!”
“这是我的第一首自作曲,我打算叫它《沐雨橙风》,我已经给经纪人了,以后要唱给沐橙听!”
“什么呀,这首歌是不是写给我的呀?不要否认了,《一叶之秋》,有叶又有秋,你怎么这么酸,搞得本小爷很感动呐。”
……

叶修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那个笑容却始终浮现在眼前,你怎么能先离开?

年末,叶修带着口罩到了南山公墓。
“沐秋,我来了。我进入了嘉世乐队,这周正式出道了。我一定会遵守和你的约定,带着你的梦想,登上荣耀巅峰。”
只是,这场叫做苏沐秋的感冒,却持续了两个季节……

Chapter5
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了,现场的粉丝在一首又一首歌中,接近疯狂。
按照惯例,最后一首歌应该是抒情版的《一叶之秋》,很多粉丝打开了录音设备,希望能够把最后一场的抒情版《一叶之秋》记录下来,台上的叶修却突然开口。
“大家好,首先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直到第37场演唱会,我记得荣耀盛典往届冠军乐队都会演够38场,但是很遗憾,我们到今天,就结束了。今天最后一首歌,按照本来的计划应该是大家都很期待的《一叶之秋》的抒情版,但是真的非常抱歉,我希望能够和沐橙两个人,带给大家一首从来没有公开过的歌,不知道大家允不允许?”
“允许~” 现场粉丝大喊。
“那好,谢谢大家。这首歌叫《沐雨橙风》,是我一个朋友写的,他唱歌唱得很好,但是后来,他死了。”
现场突然一片死寂,在应援灯的红海中,穿黑色应援T恤的粉丝星星点点的举起十几个黄色的灯牌,上面写着:
苏 沐 秋
Chapter6
嘿,你这家伙一定在看着吧。
我遵守我们的约定,替你登上荣耀巅峰了。
《沐雨橙风》我也买回来了,今天的高音我自己唱了,虽然还是没有你厉害。
但是万人演唱会我只办了三十七场,给你留了一场,给你一个超越我的机会。哈哈,不然你又会说我耍赖,明明每次都是你耍赖。

嗯,还有啊,沐秋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7)